close

最近非常非常的焦慮,哎,緣由為報名日期的開啟,讓我開始擔憂一些有的沒的。

 

其實最嚴重不過就是xxx(消音)嘛! : (

 

唸書的心態也開始不踏實,擔心這科又擔心那科,反而催化了我忘記的速度。 Orz

偶爾也是會想跟人發發牢騷,但是總覺得不讀書會良心不安,言至於此,開始發現我的心態果然有點生病。

想想,自己真的很沒用,身邊的朋友同學大多已出社會,自己竟然為了這種小事在煩惱,實在太懦弱了。

 

前幾天,看到我妹在看某部電影,其中一句台詞即是標題,覺得好像就是在講自己,彷彿為了給自己臺階下,就先不斷的告知大眾我的害怕,然而,這樣並不能為自己解決問題,只是把自己弄得快要爆炸。虧我還參加過慈青社,學過的心室效應概念就給它忘光光,老是想著負面的事,身邊也只會有不好的事纏著自己。(難怪一直有怪病症纏上我,哎)

 

從今天開始,要正面思考(包括中會老師罵人也是嗎?XD),如聖嚴法師道: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」。

期盼兩個多月後能揮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!(小王也要加油ㄚ,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