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共同科目的進度都差不多結束了,只是我一直在國文與英文兩項科目中掙扎,前者應該會啃完,但後者有種看完還是放不進腦袋的恐懼感,所以排斥感就有增無減。

 

專業科目的進度相對來說慢了許多,有好有壞。

好的方面 : 

1)中會--郝老師真的很容易被學生的不回應惹到生氣,連我這個看錄影帶的人都可以感覺到現場的氣氛很僵,不過他真的是個好老師,雖然目前進度只有一章(XD),但是他的教法真的挺不錯。

2)成會--最慢開課的一科,但是老師教的非常仔細,而且每個公式都會證明一次,希望以後考試能擺脫考前還在硬背公式的煩躁(還會背錯) ,而且有時會有「原來是這樣」的體會,我果然是「太淺」了嗎?  XD

3)審計--金老師異常的活潑,不過終於體會他人考取心得中的特殊背誦方法,也非真的多特殊,而是有系統的記憶,對答題無法得過且過的國家考試來說真的很有幫助。

4)會審--老師本身實戰經驗豐富,所以常爆料(哈哈,沒有啦),但是偶爾也會教課外卻很受用的知識。

5)政會--令我非常痛苦的一科,面臨新舊法的交替,兩者都要學,而且原是會審老師要教,但他說要退休了找了別人來代替,喔,救命喔。

 

壞的方面 :

進度慢慢來,年底的考試只能放棄,帶著去體會氣氛的心情考試吧。(我會被我爸殺了--XD)

 

整體來說,三大科的師資比我在xx的經驗好很多很多,不是說xx不好,只是我的底子不好,志光師資的教法剛好救了我,所以從零開始的感覺很棒,很像又重新學了一次,所以上起來的心情是很興奮的。以前總是學得懵懵懂懂,學校考試也是臨時抱佛腳,再加上學習態度不佳,有什麼好的環境條件都被我浪費光了;而今有個新的機會可以學習,的確要好好把握,因為我並不想明年還在這po這篇文章了。 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