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不認真,只是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為什麼會這樣。

就在8月底一開始補習就決定要參加年底的特考,一方面是試筆,一方面也是激勵自己唸書,而且也早決定報考四等,而整個9月份都很開心的唸著會計審計法規。但就在昨天睡覺時,不知為啥心血來潮看了之前拿的資料,才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---我-唸-錯-科-了」。頓時,這晴天霹靂的消息真是讓人難以接受。

Oh My God!!我可不想去當炮灰呀!雖然晚了一個月,但還是要拾起我沒唸過的政府會計,用力的啃啃啃...

不過,我哪時變得這麼少一根筋啦??明明我報名時還看過簡章的呀~~  >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