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概是補習以來最認真的一天吧!?但是老天爺卻沒因此而對我好一點。  =_=

我今天忘了帶會計人最重要的搭檔出門,所以到了中午飛車回家拿計算機,順便去幫機車加個油。鑑於每次工讀生都會加到溢出來,今天又特別跟他說還注意,不料還是溢出,甚至連我放在腳踏墊上的包包也中獎,還好是個便宜貨,不然我鐵定想揍他。雖然他也是有向我道歉,但又附帶一句「這都會ㄆㄨ來(台語)」,哼哼,最好是啦。

就這樣我帶著中獎的包包去補習,小小的空間,加上我的心虛,一直坐立不安,看到別人在交頭接耳,都一直有「是不是有汽油的味道呀?」的幻聽。  XD

至於生日願望,其一,希望接下來的所有考試都能有好成果;其二,希望我關心的人及關心我的人都一切順心;其三,(聽說不講比較靈,那就這樣吧!哈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