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心放心,我不是要說我碰到某東西的故事,只是好奇有沒有人也有與我類似的經驗。

 

其一,每年一到中秋,我媽媽那邊的親戚總會回外婆家一同烤肉,聲勢浩大,熱鬧不已;只可惜今年遇到超猛的颱風,只好作罷,於是我和妹妹帶著遺憾回到家。結果一開電視,日本的節目--戀愛巴士雖然行至非洲,但也有香噴噴的烤羊肉大餐(雖然我不敢吃羊肉啦!),看到也只能乾瞪眼;接著想把日劇--考試之神看完(雖然都用快轉),當拖曳至某段小孩終於結束心目中學校的考試,爸爸為鼓勵沒上榜的他,準備了「巴比Q」。天呀,這叫我情何以堪呢,在同一天這樣刺激我。  =__=

 

其二,前陣子家中出現「外遇」的討論話題。原因來自目前最紅的鄉土劇--娘家,前陣子最大的爆點就是太太終於發現先生外遇的事實。過沒多久,在緯來日本台(怎麼都是日本??)的某節目,正製作著如何發現先生外遇,除了介紹一些徵兆,還有一些例子太太的處理方式。遇到這樣的情況,難道都是巧合嗎??

 

其三,亦是我寫這篇文章的主因。我今天在補習班遇到了我不喜歡的人,國中、高中、大學都同校也就算了,為什麼他(她)也來這邊補習了,而且他(她)又不是我們這個縣市的人,我當時看到他(她)真是傻眼,接著超想大叫「為什麼」,不過只能在心中吶喊。難道這就是孽緣嗎??

 

雖然這個事實讓我超級不開心,但是時間會弭平一切,而且我是隔天醒來就忘光光的人,所以,不重要的事就讓它過去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