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待在A影印店近50分鐘,用力的印了一堆考古題,但我真的並不知道產出竟是如此的龐大,用時也需要如此之久。

當時店家老闆的兒子正在聽xx堂的歌,我坐在另一端的位子上聽他說:「爸爸~~ 那台機器(指的是影印機)什麼時候會停呀??」老闆也很直接的回說:「你問那個姐姐呀!! 」 XDXD

話說這還是我到後10分鐘的事。

中間,老闆還笑著說:「喔!!印這麼多,妳是要整個都搬回去哦?妳是要一次就考上喔?? 不過有這麼容易嗎?? 」  XDXD 


此時的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好繼續尷尬的笑。

終於,待我印完我的部份後,我也頓時瞭解小弟弟為什麼會問那句話,因為,最後跑出xx堂的歌詞。  XDXD     
我只好尷尬的拿給老闆,老闆說還好他去上音樂課了,不然等這麼久應該會很生氣。   XDXD

總共印了4大本,老闆娘只算我400,此間算法無論雙單面都一張一塊。其實,那天我還想繼續印的,但是因為上面的「插曲」讓我不好意思再印下去,只好先抱著那疊書先閃了。

昨天提早補完習想去另一家,結果,我印完算錢時大傻眼。她的算法是---一面一塊   orz

當時真的是很氣自己,早知道就硬著臉皮再去原本那一家了,最多就是被老闆以「妳又來啦」的眼神相待嘛,嗚~~。不過,我還是很懷念中正的影印店,果然當學生有學生僅有的福利!   ~_______~

ps: 我覺得啤兒綠茶並不好喝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